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

那天⋯

那天,迷路大嬸正緊抓著她的哎鳳,試圖找到開會地點。

突然覺得,有個奇怪的人在瞄我⋯


到了會場,才發現原來是晶晶的老公想打招呼啊😚!


  
溫柔的人開起會也是溫文儒雅,明明很多都是第一次見面,對於想做的事情早就下定決心,講起話來有著莫名的強大的力量。


更離奇的是,熱騰騰選出來的理事長,卻先冷冰冰的澆了會員們一大桶冷水:
1.我是內向的人。
    2.我有必要時要優先照顧自己的家人。
    3.我曾有神隱的紀錄,消失幾天就好了。
    --如果是這樣,大家可以接受嗎?」


「這根本就是真心話大考驗協會嘛!」我的心裏os.著。
當然,會員們迅速愉快的通過了決議,但我心裡不免還是會浮現,這些溫柔的人的真身或許是長這樣的。(如果有人真的很白目一直來亂一直來亂的話⋯)
會後我們一起去吃吃喝喝,聊得好開心⋯辛苦了,可愛的媽媽們❤️
















讓世界聽見溫柔的聲音⋯
台灣選擇性緘默症協會


(圖文作者王翠儷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